江金锁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江金锁,男,汉族,1968年3月生,湖北红安人,全日制研究生,暨南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现任教务处处长以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

主持了广东省省哲学社科课题以及广州市哲学社课课题;主持了省级质量工程课题;主持了教育部校企协同培养项目,参与了多项国家级课题。指导学生主持并完成了省级大创项目研究。

在《财政研究》《财务与金融》以及中国金融高端智库论文集《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对策研究》(中山大学出版社,2016年)上独立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独立出版了专著《市场环境、实际控制人控制方式与负债治理效应》;主编了《财务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等多部普通本科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发行量大,影响广泛。

研究方向: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会计信息披露。在公司金融(财务)、会计与审计方面有较丰富的实务经验与较深入的理论研究。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 研究生处(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