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2024年保险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一、报到与复试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4月12日9:00-12:00

2.报到地点:广东金融学院龙洞校区实验教学中心一楼

3.复试时间:4月12日下午笔试,4月13日全天面试

4.复试地点:见现场安排表

二、报到程序

复试考生签到—>登记现用手机号码—>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领取复试材料—>有序离场。

三、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复印件一份;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

3.学历证明材料

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当年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公章)等原件。

4.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一份(应届生的成绩单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往届生可向其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5.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党务部门或村委会出具的《广东金融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原件(样表见附件1)。

6.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

四、考生须领取的复试材料

1.预调档函

2.复试安排表

3.诚信复试承诺书(仔细阅读,签名后当场交工作人员)

五、交通出行须知

学校地址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导航请搜索:广东金融学院西门。学校车位有限,请勿自驾车进入学校,送行车辆即停即走。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学校所在位置,考试当天预留充足的时间到达学校,可查看《广东金融学院平面图》(附件2)了解学校基本情况。

六、注意事项

1.未经审查,不能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

2.我校不收取复试费用,考生因参加复试所发生的食宿、交通、体检等费用,一律自行解决。

3.校外考生凭借准考证、身份证入校。

4.我校拟于4月15日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拟录取名单,并在研招网发通知,请考生及时在研招网系统确认。

5.拟录取考生的补充报到材料请邮政EMS寄到我处(寄达期限为4月28日)。

6.研究生处接收材料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邮编:510521;联系人:弓老师;电话:020-8705329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 研究生处(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