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展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主动融入大湾区金融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于6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举行。本届金交会以“汇聚金融新力量 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览规模达3万平方米,参展单位283家,设置了金融交流合作、银行保险、资本市场、数字金融等9个主题展区。我校作为首届金交会的参展单位,也是这届金交会唯一的参展高校,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做好展区布展和师生观展各项工作。

图丨广东金融学院展位


图丨学校展位的工作人员与部分观众合影留念


6月10日上午,我校组织了金融专硕学生、金融及相关专业本科学生、学生组织骨干等前往金交会参观学习。在听取了大会主办方对展览的介绍后,重点了解了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的历史和运营情况,重点参观了 “红色闽西 共和国金融摇篮”专题红色金融文化展,丰富学生对金融行业的认知,促进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金融知识,助力提升金融素养。

图丨学习了解“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的历史和运营情况


图丨参观学习“红色闽西 共和国金融摇篮” 红色金融文化展


作为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学校缘金融而生、为金融而办、偕金融同行、与金融共荣,走出了一条依托金融发展、扎根金融办学、服务金融需求的办学之路,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推动现代服务业产业学院建设,积极为大湾区金融产业发展,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丨全体参观者集体留影

(来源:广东金融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 研究生处(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