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我校研究生到易方达现场学习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移动课堂:我校研究生到易方达现场学习

118日上午,提高学的实践能力,激发学们的学习热情,我校蒋序标教授带领18级研究生易方达基金总部与易方达基金相关负责人一起现场讲授《基金投资与管理》课程

易方达成立于2001年,成立以来,管理基金的业绩和规模历年表现领先同行,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1.3万亿元,管理规模连续多年行业排名前列,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基金管理公司。

我校师生到达易方达基金总部之后,受到公司热情接待公司人力资源部温海萍经理详细介绍了的课程内容和参观流程,课程内容包括易方达的投资研究体系、销售体系,以及基金公司岗位介绍及岗位素质要求。第一部分,研究吴镝副总经理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易方达基金的投研体系,并详细讲解了公司独特的“大平台、小团队”管理模式,特别讲解了对投资、研究人员的考核制度,以及研究人员和基金经理的培养路径。第二部分客户服务与销售支持部李红枫总经理助理为同学们介绍公司销售体系框架,并从不同角度不同渠道对公司的销售体系进行全方位的讲解第三部分,人力资源刘炜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易方达基金的人力资源情况产品客户、文化和愿景及公司发展平台,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从业人员的职业规划在授课过程中易方达基金公司的相关专家和蔣序标教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与我校师生共同探讨了基金投资、行业监管等行业前沿问题。授课结束后,易方达基金人力资源负责人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介绍各个办公室区域承担的功能

通过现场授课,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 研究生处(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