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上午,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校团委书记欧江,研究生处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卿前龙,研究生处副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丽梅,研究生处副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郑州,研究生处辅导员弓青青和参会代表等70余人参会。

为筹备此次会议,研究生处团委先行召开了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明确了大会具体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议程》。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卿前龙作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这个最好的新时代里,做志存高远、为国奋斗、学以致用、投身实干、赤诚奉献、敢于担当的好青年;积极发挥研究生处团委的领头羊作用,把广东金融学院作为梦想启航的源地,为国家金融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欧江肯定了研究生处团委筹备组的工作,他要求严格按照团章中的有关选举的规定落实本次大会的相关工作,希望新成立的研究生处团委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弓青青老师代表研究生处团委筹备组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大湾区金融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阐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取得了多项历史性的突破;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研究生处共青团工作,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努力提升研究生处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肩负起引领广大研究生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大湾区金融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重担。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第一届委员会。弓青青、苏洢嘉、余欢霞、方圆、孙燕婓、郑进、招仲霖共7名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处团委委员。随后举行了全体委员会议,弓青青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处团委书记,苏洢嘉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处团委副书记。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心中有梦想,奋斗有方向!让我们在学校党委、学校团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日夜兼程,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国家金融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 研究生处(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